banana1517

幸世

7.21恳谈

周四晚上锻炼回家,只把三篇稿子改了,没有把消防演练的稿子和易企秀做出来,万总在开会时就向我问责了。最关键的是缺少在烟雾中按要求逃离的照片。我当时只觉得自己想远离这个让我害怕的环境,跟他们从另一个楼梯口下来的。关键下来之后没有在楼梯出口拍一张。所有事情,前期准备不充足。胡伟找我盖章的时候,我就要留意,搞活动居然不知情。
自己以任务为主,有什么都可以请示商量,这个意识还是差了点。
万总不会管我几点睡觉,你不早点交,她也没法睡。公共关系中体现的是权力法则,自己照顾好自己是必须负的责任。
永远有人有事找我是常态。万总根本就发挥不了把关作用,文字只会检查是否通顺,不会考虑逻辑,送到许行长那里只会怪我怎么写出来的。她没有时间细看。只有许行长改观点,其他人都不管,集体消音了。文件归档非常重要,要查找方便,立等可取。她说自己是个急性子,我何尝不是?只是从结果来看,真的太乱七八糟了。
我现在就要树立结果导向,关注领导在关注的,实事求是,了解实际,了解形势,了解规章制度,了解客户,了解他们正在做的事。从一个角度看去,向行长的所思所想靠拢。他们非要我说清楚要提供什么,好,我学。从在线学习看流程。为自己争口气。
还要深刻哀伤多少次。我的内心怨气和怒气确实比较多。但是,恐怕要转换视角看。我要求不了任何人。
许行长的真实想法是,这个人能力很欠缺。观点思路没有,联系实际不够。所有高层都在观察我的进步过程。不可能太漫长。
人是发展变化的。必须适应形势,否则无法生存。
从今往后,工作要又快又好。为了防止工作积压,必须利用好周末。
我在缓冲期待太久,一样就会思想退化。千百次都是这样,意志不坚定。
现在还无法让她充分信任我,加油。说一千道一万,只看结果。
让能力配得上野心。

评论